嘉嘉呀!

。。

【水蓝】未来先至

(非常ooc我编的我流人设



(不喜点×别喷我



(是he但有点丧




"宝蓝你不续约吗"



从会议室里冲出来的高振宁一脸不可置信,直接奔到王柳羿面前锤了一下他的桌子。



本来安安静静打着排位的王柳羿手下一抖,一个反向闪现,脆皮的娜美处在人群中央,被集火两秒便黑了屏



高振宁的嗓门一向大,又穿透力十足,正与王柳羿双排的喻文波也通过传声筒,同一时间接收到了这一消息



"喻文波你E呢?你怎么也死了?"



王柳羿尚且来不及回复高振宁的质问,便被喻文波突然的老年操作夺去了眼球,有E有闪的EZ也能暴毙真是闻所未闻。他立马心急的半是询问半是指责道




"你别岔开话题,回答我"



高振宁看起来恼的很,大手掐着王柳羿的肩膀强迫他回头看自己,一米八几的身高发起火来如同乌云骤然压顶,连喻文波坐在旁边也感受到了波及旁人的怒气



王柳羿一直是队里的气氛调节者,他比任何人都懂得如何安抚这几个人的不安和烦躁



他轻轻叹了口气,微微眯起眼睛,嘴角挂着几分讨巧的笑,犯着如狐狸般的男孩子特有的嗲



"好啦好啦,反正我也冠军在手了,出去历练一下嘛,看看我离了中上野三个爹,能不能靠自己赢比赛"



高振宁完全不知说些什么,王柳羿的回答天衣无缝又让人如鲠在喉,作为小辅助口中"爹"的一员,就如同目前的海拔差一般,让他仿若身处异处,无法体会王柳羿所见所闻。安慰或者痛骂都不恰到好处,浑身都不自在。




他只能讪讪的把王柳羿的肩膀放了,不痛不痒的回答



"叫你少看贴吧,你不听"




王柳羿依旧体贴的笑着,尽职尽责安抚着面前这个暴躁打野的情绪



"好啦好啦,以后会少看的"




你看,他总是这样得体的,任谁与他相处后都不会觉得难堪,只顾着自己把心里的声音沉甸甸的压着。把温柔和好过留给别人。



或许这段对话结束高振宁还是会痛惜,或许待王柳羿真的走后偶尔还是会想念,但那都是暂时的,大家早晚会和新辅助和和睦睦的相处,成为并肩而立荣辱与共的新的整体




而负担永远都只能是自己的,那一句我不听我不看那些话就真的不存在了吗,只有在失眠的夜里,一遍一遍拿来问自己



王柳羿回过头去,正撞上喻文波凝视着自己的眼睛,仿佛要从自己天衣无缝的笑容中寻出一丝破绽来



"那我呢'喻文波冷不丁发问



"啊???"



"我说,那我呢"喻文波盯着王柳羿的眼睛,一字一句的重复道



"杰克"



王柳羿的眼睛突然起了一丝痛苦的挣扎,落在喻文波眼里登时亮起了希望,他的蓝哥似乎永远都如同布隆的盾牌一般坚实厚重,单薄的躯体里永远压着一层又一层密密麻麻的心思,让他想拥抱也畏手畏脚,想触碰却无从下手




挣扎转瞬即逝,消失之快宛如喻文波的错觉



王柳羿还是那副平静的样子,眼里是波澜不惊的水面,回答得如此温柔疏离,让喻文波的心思被迎头一盆冷水泼灭,只能默默咬牙吞下,心里又恨又痒



"会有很多比我优秀的辅助啊,没有我你也会有很好的将来的"



喻文波是个非常骄傲的男孩子



他差一点就要冲动的把挽留的话说出口,骨子里的骄傲却抢先一步拦在身前,方才两次坚定的发问,和充满希冀的等待,似乎把骄傲所做的让步和仅有的机会用完了,现在的躯壳里只有发着怒的自尊占据上风,高昂着头不许隐晦的情感再多说一个字




"你要是这么觉得,就随便你吧"



两人各自满怀心事,自是没法再双排下去,一局结束两人悄无声息的各自开了下一局,整晚无话



喻文波也不知几时几分,又困又倦躺在床上入了梦



他好似是站在分叉口,身处迷蒙又虚幻的白雾,纳着闷一直走,走着走着雾顷刻散了,喻文波揉了揉眼,看一圈周围的物什,发觉自己原来正在ig的基地里,再一偏头王柳羿拖着几个大大的箱子站在门口,被几个哥哥围着有些不舍的寒暄



他的眼睛落在自己身上,像看着什么令他宝贝又令他无可奈何的东西一般缱绻。



他听见王柳羿说"你们别送我了,叫喻文波一个人送我便好"



喻文波心怀鬼胎的在王柳羿身边走着,十二月的上海潮湿的冷气裹在喻文波周围,他不由得把大衣紧了紧,知晓是梦他也没那么确切的分离感,甚至有些想入非非,不如趁这个机会占些便宜,能拉拉手或者抱一下都是极好的




正想着想着,王柳羿在他身边停下了,欲言又止的问




"杰克,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战队签好了?"



"嗯,一只新军,我去了就是队伍核心元老了,估计很苦,但,能证明自己也好"



"我们不是拿冠军了吗。还不够证明你自己吗?"



喻文波有几分了解王柳羿呢



若是问他王柳羿的生活习惯,口味偏好,喻文波能事无巨细一一道来,但若说王柳羿在想什么,他连两分把握都没有




性格上他们是极为矛盾的,喻文波总被人说过刚易折,无数人咬牙切齿想着压他一头气焰。但王柳羿却是极柔的,柔的没有任何形态,柔的有时会让你忽略他的情感和存在,柔的让你不知他屏障几尺心思有多密不透风



他莞尔一笑,笑得好看弧度也与往常无异,却有些说不上来的悲哀味道



"杰克,人永远无法对别人所经历的感同身受,不过,我希望你,这辈子都不要懂我的感受"



喻文波没太听懂,眨眨眼吞了吞口水,看着王柳羿有些不知所措



王柳羿也不在意他是否听得懂,仿佛他思想里另一个人的形态也清楚的知道,自己正处在天马行空的梦里似的,跺跺脚,前言不搭后语的把手从喻文波触手可及的地方挪开了



他把手圈在口边哈了口气,"好冷"



他停驻的时间很短,错过了拉住王柳羿的机会,下一秒,王柳羿便消失了



喻文波梦里好像也会失眠似的,他反复想着王柳羿离开前同他说的话,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索性打开了微博,冠军辅助离队的消息自是无比轰动,喻文波一条一条看着相关新闻下的评论



一半在惋惜不解,也有不少非常扎眼的讽刺



"私以为,宝蓝出走对ig影响不大”



"xx来ig我觉得不错,龟龟,变相补强啊"



"转发这对杰宝,明天你看不惯的CP就BE"



话都不是说自己的,喻文波却感到无从着力的苦闷



被肆意评价的人生,被贬的一文不值的努力,全由网上的与他们毫不相干的人,在生活闲暇之余,有的发泄似的嘲讽挖苦一句,有的无所谓的随手点一个赞,便被顶到了自己面前,如针扎般刺眼




"他是冠军辅助,输上一场比赛睡不着觉,每天高强度RANK15个小时以上,勤勉至此的人"



喻文波实在气不过,在评论里噼里啪啦敲上几行字,发送成功后很快便收到回复



"所以呢?我寻思努力是基本要求呢?"



“给我那么多钱,我能rank25个小时嗷"



喻文波有些颓的瘫倒在床上,想为王柳羿辩驳的话还有很多,可对牛弹琴又有什么意义



他们根本不在乎你是什么样的人。只顾着自己想你是什么样的人罢了



你们永远不会知道。你们对一个陌生人的随口评价有多么恶毒




一口气郁结在胸口,吞不下去吐不出来,压得他呼吸困难,喻文波挣扎着翻了个身,咬着嘴唇无声的拽紧了身下的床单



新辅助很快便入队了,为了尽早培养默契,教练总是催着他们多双排。喻文波不愿意做的事谁都无法强迫他,他还是习惯去找王柳羿,也不知那头王柳羿被要求了没有,倒是有空得很,每一次都欣然答应




喻文波心里的石头落了地,得意洋洋的和王柳羿说"我们只是不住在一个队嘛,其实也没什么不同"



王柳羿的声音是笑着的,喻文波知道即便他此时活灵活现的就站在自己面前,任由自己盯着,怕是也很难看出他有什么异常,更别提只听声音了



"对呀,能有什么不同"



等新赛季一开打,下路磨合不足的弊端便显露了出来



"跟不上,慢一点"



"这波不该上的,你冲动了"



没有一位选手玩游戏是没有主见的,即便是一名新人辅助搭档冠军AD也是如此



他们赛季初的常规赛没有去年常规赛时那般压制力,某次开局十分钟已经0-3的喻文波再次被GANK死掉后,宋义进开玩笑的说"你们下路少送点,这么送这把有点悬的"




喻文波上波上线后也没补几刀,心烦的来回按着P键看着无法更新的装备,小辅助由于站位靠后交闪迅速倒没被强杀,正缩在塔下尽力清兵,语气里有些埋怨的味道



"不是我想送,我又拉不住ad"



复活秒数很短,喻文波的屏幕刚好亮了



走上线倒不会有危险,他一边在屏幕上胡乱向前点,一边有点失神怔忡



他突然想到从前也被这般打趣的埋怨过,那时是王柳羿乐呵呵的接过了话茬,"我把杰克传染了,我菜他也菜,我送他也送"



就算自己那时0-5,他也敢豪气万分的拍着胸脯保证"等着,后期我carry"



他们两个的屏幕全是灰的,相隔一两秒先后亮起来,洛在卡莎身边兜了个圈,颠颠的又随着他出了门



想着想着喻文波已经走回了塔下,被磨掉半血的塔在自己身后立着



若有人注意到他,会看到他的唇角有些不自然的,勾起了一抹苦笑



自那以后,喻文波便常常同小辅助双排了 



每每看到王柳羿的头像在自己好友列表里亮起,喻文波就会萌生出仿若自己做错了事的念头,于是他心虚的主动点开了与王柳羿的私聊,撒了个非常拙劣的谎




"训练赛"



"嗯,知道啦,最近你状态有点差,加油"




你看,他永远这么贴心,仿佛根本不知道Ig从不用韩服打训练赛,也仿佛看不到喻文波的头像下方显示的灵活组排一般。把喻文波自己都不知道该如何相信的谎言肯定了,把喻文波肩上负着的同自己相关的压力甚至带了些歉疚的抚平




作为一名职业选手,喻文波比谁都清楚,最大不过梦想二字



可是其中衍生的浅显道理,喻文波却没那么快懂



怎么可能分开后没不同,那种命运相系的感觉,不是双排能给予的,永远不是




S9的IG度过了磨合期后又开始了所向披靡的连胜,王柳羿所在的新队伍磨合了几乎一整个春季赛,成绩起起伏伏输赢参半



iG又以东部头名成了半决赛守门员,王柳羿所在的队伍由第一轮打起跌跌撞撞进了半决赛,没能创造一串三的奇迹,0-3干净利落的输给了Ig



握手的时候喻文波走在队伍的最后面,他遥遥的看见了王柳羿,许久未见他仿佛比从前更瘦了,很冷静的站着,一滴眼泪也没掉,一一接受着自己曾经队友的拥抱,笑得大方得体




喻文波一直有看王柳羿的消息,他知道王柳羿是他所在的队伍里最耀眼的,他操作细腻经验老道,无论输赢都会被拉出来品头论足,关于新战队的所有话题都围绕在王柳羿身上




季后赛两连胜其实也算是小小的奇迹,小队员经历甚少,心有不甘的转过头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



这场比赛对喻文波而言,是再度闯入决赛,对王柳羿而言却是整个赛季止步于此



喻文波本该全心全意的快乐的,像哥哥们一般虽然在与王柳羿拥抱时不免伤感,转身下台依旧笑得开怀,去享受人们对胜利者的欢呼。但只是远远的看着王柳羿一眼,喻文波的心便仿若被千斤重担压着,那人尚且若无其事,他的眼眶却莫名的红




后知后觉,他与王柳羿已是对手了,上天戏剧化的让他们也算是共同度过了重要时刻



但享受着一死一生的结局差异,拥有着一悲一喜截然不同的情绪



王柳羿的手被他握在手里,很凉很凉,他手下用了些力,王柳羿的眼睛里又出现了曾经那般复杂痛苦的神色




只有喻文波没有拥抱王柳羿,他片刻也不敢停留,一句话也没讲,逃也似的跑了




人类的情感并不共通,也本就不该共通,如若王柳羿此时的心里还分享了一半为自己向前走的快乐,那想来甚至难以忍受,喻文波宁可不要



在他们之间,拥抱这种温暖的姿势,应该永远来自于欣喜的庆祝,才不是以胜利者的姿态怜悯的慰藉



喻文波又失眠了



他忍不住想,他曾经在赌气些什么呢



赌气王柳羿明明能看懂他的心思,却还装傻充愣的视而不见吗



他能够感受到自己日益递增的想念作祟,事实上每一个辅助都是全心全意的服务于ad选手的,小辅助与他的配合也足够好了,但他还是会不合时宜的想起王柳羿




想念他的笑容和撒娇,想念他喜极而泣的眼泪,想念他呵护着自己的骄傲,尽可能的把大到每一场小到每一步的失误揽在自己身上




你说他特别,倒也说的勉强,的确不会再有第二个人,即使自己正历经着自我怀疑的折磨苦痛,却第一时间注意到并且一定要弄清楚喻文波哪怕一丝一毫的反常




又或许,他的特别之处,仅仅是因为他是王柳羿而已



喻文波不是输入胜利,便立马经过严丝合缝的程序,转化成别无二样的情绪的机器,王柳羿离开后的ig再一如往常,他也感觉缺了些什么




喻文波的胸口有些钝钝的,隐约的痛,他不停的调整角度,怎么都无法缓解



他有些怀疑这不是梦,痛感未免也太真实了,他尝试着掐了自己的胳膊一下,皮肤没有知觉,但也没有转醒




多多少少还是安定了些,喻文波长舒一口气,场景一幕幕切换,时间继续向前走



洲际赛喻文波分别以一号种子和三号种子参与其中,每年的洲际赛都是各大战队最为团结的时刻,选手们恨不得休息室都共用一间,两人难得有机会又腻歪在了一起




第一天王柳羿没有比赛,IG迎战lck的魔王skt,仿佛是很熟悉的剧本,准备阶段喻文波脱口而出"我小ig不斩无名之辈好吧"



这句话似曾相识,喻文波却不愿仔细去想上一次听到这句话时,是谁的声音



下场之后喻文波发现王柳羿竟没在训练,在观战室同候场的几个别队成员坐在一起,见喻文波进来,咧嘴笑了,朝喻文波挥了挥手



喻文波走过去坐在了王柳羿身边



观战室里很吵,两人默契的互相看了一眼,搬起椅子往后挪,直到一起挪到了闭塞安静的角落,两人又对视一眼,忍不住笑了起来



"过的好吗"喻文波小声的问



"挺好的,存在感十足"王柳羿开着玩笑答道



"是啊,感觉你们队,没你估计原地解散"



王柳羿又忍不住开怀的笑了,他的眼睛却是很哀伤的,像是叠着一层又一层往事,水波荡漾的湖面



"以前我不理解你怎么夺冠就走,现在反而有点理解了"



王柳羿有些敏感的回过头来"你发生什么事了吗"



喻文波被这一问问得又心酸又惭愧,挠挠头说"没,就是看了些有关你的评论"



"哦。"



王柳羿舒了口气



"那就好"



喻文波还试图求证他对王柳羿的理解,王柳羿却仿佛被比赛吸引了全部注意力一般,已然回头盯向了屏幕



喻文波也不敢再贸然开口,随他一起全神贯注的看起了比赛



不知过了多久,王柳羿突然开口




"你知道吗。曾经我觉得,我不被认同 是因为没有成绩,然后我就一直努力,后来成绩也有了,我却发现我还是不被认可,仿佛人们的否定是不需要理由的,也不愿意同我讲我哪里差,只顾着一昧的去重复你差的很"



"我很羡慕你,喻文波,总有人抢着分析你的缺点,只要你改正他们便不吝惜的夸奖你,无论怎么评价你都不会否认你是ig的希望,你也真的带来了希望。以前我以为夺冠就会被认同,夺冠后,我连努力的方向都没有了"



喻文波转头去看王柳羿的脸,他出神的盯着屏幕,不看自己,镜片反射着彩色的生动的光遮挡着他的眼睛



这定然是梦



他的王柳羿从不会这样不留情面的同他讲话,从来都是做着缓和自己痛苦的良药,不是在梦里,真的见不到如此肆无忌惮吐露着茫然与压力,让自己无从答复的王柳羿



喻文波突然想起去年春季那会,他许自己歇斯底里的埋怨,而后又许自己安稳香甜的睡眠,他是后来很久才知晓王柳羿日日迎接着凌晨六点的日出,清醒而痛苦



喻文波的胸口越来越痛,这半年没人悉心护着,摸爬滚打的成长让他曾有些稚气的骄傲四分五裂




那般伤人又害己的东西,也就王柳羿像宝贝般珍视着,到头来却同样扎到了自己身上



他猛地抓住王柳羿的手,一时间语无伦次,只有情绪贯脑,毫无逻辑任其充盈着身体



"我喜欢你"



王柳羿蓦然掉眼泪了



他仿佛与喻文波同步着痛苦和无措,喃喃的讲"晚了,来不及了。"



"喻文波,你不知道你的那句随便你,有多伤人,你和他们都一样"



我最信赖的你,最期待的你,随口一句话,真的抵得过恶毒的千言万语



但我不会同你讲,人都说我活的通透,我万分了解你,我知晓你的有口无心,也原谅你的轻狂幼稚



所以啊,我离开你后看着你自由的更美好的绽放,也是我一力承担,咎由自取的结果





lck那一年全然复仇之势,skt所向披靡,决赛那天王柳羿所在的战队第四个出场,局势1:2落后,面对的是lck2号种子,大约是一场三七开。但并非毫无胜算的对决



上场前喻文波在后台陪着王柳羿,教练和数据分析师在做最后的指导,王柳羿却有些心不在焉的发起呆来



喻文波悄悄捏捏他的手,王柳羿才如同大梦初醒回过神



他却还是不听教练的嘱托,这时才有了些活灵活现的少年气,偏头在喻文波耳边说



"我会赢的"



"嗯"



"这是唯一能与你一起夺冠的机会了,喻文波"



那只原本属于Ig的小狐狸冲喻文波调皮的眨眨眼,他的眼睛里尚且带着泪光,笑容却极其好看。喻文波一时无言,看的有些痴了



时间到了,王柳羿转身上场,喻文波恍恍惚惚的抬起脚,竟也想跟着他的脚步向前走



工作人员有些诧异,慌忙拦住了他,王柳羿的步子很坚定,一路都没回头,外套上陌生的队标在喻文波眼前晃啊晃



你把我落下了王柳羿



你同谁走在一起,我才是你的ad啊。





更大的场面喻文波也见过,更有意义的冠军喻文波也拿过,洲际赛bo5最后一场,Ig代表出战赢下的时候,喻文波却有且仅有一次的,在镜头前忍不住掉了眼泪




旁人问及,他哽咽着说。没事,太开心而已




他能感受到王柳羿停留在他身上克制着热烈的目光,争分夺秒享受着他与王柳羿分开后重逢时,如此难得同悲同喜心意共通的时刻




呐,我们又拿了一个冠军啊,王柳羿。我们一起。




他好后悔啊,时光却宛如同他作对,一个劲的往前走



他还是不敢言与王柳羿感同身受,在王柳羿离开后,他终于渐渐理解了王柳羿所承担的压力,哪怕只有一分,压在心上也沉重得足够



夏季赛常规赛的一场比赛,小辅助使用的洛E到残血的the shy身前,挡掉了斩杀技,the shy条件反射的唤了句"哦,宝蓝"



两个字一出,麦克风里陷入死一般的沉寂



高振宁忙缓和气氛道"小老弟你怎么回事??"知晓自己失口的the shy也内疚的打着哈哈,还用上了自己惯常的口头禅"哥哥爱你"权当道歉



几人你一言我一语,小辅助也没往心里去,笑闹着做个插曲便过去了



喻文波一直没说话,补完一波兵回城买装备,风波已过,大家各自安稳的继续发育。喻文波突然摔下鼠标,响亮的骂了一句。"操。"




而后他便直不起腰来伏在桌上,裁判慌忙叫了暂停



他身体无恙,胸口却痛得撕心裂肺,发着狠波及着大片的皮肉,让他几乎以为这根本不是梦




这个梦他不要再做下去了,他拼尽全力想让自己醒来,恐惧中挣扎着犹如陷入泥沼越痛越深刻




如果真就平平淡淡的将他忘了,那该是多么残忍的人们啊



可怕的是,这样的残忍,也许正是王柳羿认定的结果



这种念想日复一日的折磨了他短则几个月,长则一两年,最终,他无奈的接受和离开了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喻文波在心里拼命的喊



可王柳羿能够听到的声音,不是喻文波这般漫长的想念,也不是在梦里放肆声泪俱下的喜欢你,不是对他信誓旦旦的肯定哪怕一句



而是云淡风轻三个字"随便你”




"人永远无法对别人的痛苦感同身受的"



"喻文波,我希望你永远不要懂我的感受"



你看,到这个时候,他还是舍不得怪你,还是怕自己烦闷的声音太大扰了喻文波的快乐,还衷心的祝愿喻文波此生也不会经历无奈和惨痛的成长,永远迎着日光骄傲



真希望你不是这么好的人,王柳羿



S8夺冠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S9的ig包揽了春夏冠军



春决他们是三比一赢下的,这一年能再把他们拖入Bo5的战队少之又少




小辅助最后一波团开的极其漂亮,在麦里高呼着的"看我看我",让喻文波既熟悉又深感陌生




敌方基地爆炸的一刻喻文波开心的跳了起来,双手无所适从的在空气里呆滞了几秒,被身旁的宋义进一把抱住



然后层层叠叠的手臂把自己一圈一圈的环着,喻文波被挤压在人群之中,灵魂突然腾空从躯体里走了出来



喻文波看着"自己"同队友拥抱狂欢,多像个一丝不苟,空荡荡的机器啊



他看着那个喻文波醉酒,酡红着脸盯着手机上王柳羿发来的"恭喜"。毫无生气的发着呆



我不要听你的恭喜,要你与我同喜



胜利时我左顾右盼,最想拥抱的人不在身旁




喻文波摸摸自己化作一片虚无的身体,胸口处没有那番折磨人的疼痛了,但也没有鲜活的搏动了,取而代之的是周身每一处都如同重压之下的沉重。



他似乎想起了什么似的,拔腿往回跑



他要跑回梦最初的岔路口,哭闹也好哀求也罢,去他妈的别扭骄傲,他无论如何也要将王柳羿留下



沿途的景象飞快的后退,跑着跑着他也不知身在何处,咚的一下突然又回到了实体,他大梦初醒般四处看看,发现自己正在S8决赛上,王柳羿就坐在自己身旁,他的洛一个漂亮的W把敌方AD堵死在泉水门口,耳机里他兴高采烈的声音无比清晰




"杰克,看我!"



我人生中每一个辉煌时分。不要张扬给世界,要唯独呼唤你。



也就只有王柳羿。会在荣耀如天光般骤然降临坠落时。来不及发出指令的大脑任由情感作祟。下意识地加上专属人称



杰克。看我




基地爆炸的一瞬间,喻文波一秒都没犹豫,猛地扑过去紧紧的抱住了王柳羿




这一扑扑了个空,喻文波在床上奋力挣扎了下悠悠转醒



他后背上全是汗,T恤湿哒哒的粘在脊背上,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伸手一摸脸,梦里不知身是客,浑然不觉满脸的泪水



人总是抱怨过去过去,未来未来。想及过往悔意重重。



这一梦又不像梦,仿佛上天恩典。未来的剧本提前到了你手中一般



无甚离奇,想来也未曾发生惊心动魄的矛盾。只是不与王柳羿并肩的日子,一分一秒都难熬



喻文波翻身起来,不管不顾现在几时几分,冲到隔壁房间哐哐砸起了门




王柳羿探头出来,明显不是睡眼惺忪的模样,应该又是一整晚的失眠,他眉头紧皱刚有些不悦,看着双眼通红满头大汗的喻文波,怨气早已顾不得,连忙关切的问"怎么啦"



喻文波胡乱的抹了把脸,开口时喉咙梗得说话都艰难



他焦急的锤着自己的胸口,全然感受不到痛似的咚咚作响



"我说,随便你,是怄气的"



"你,对我,来说,特别,特别,特别重要"



"我,就只想,当你的ad,我······"



喻文波说不下去了,他一只手用力的抵着门框,弯下了腰



王柳羿凝视着喻文波青筋暴露的手,已经平静如一滩被圈养禁锢的湖的海面终于起了波澜



他本想尽力笑着安慰喻文波的,嘴角却拼了命的往下垂,胸口郁结的那股气实在压抑太久了,乍一疏通强烈的力道将他整张脸都冲变了形。他死死咬住下嘴唇,眉眼缠斗在一起,眼泪如同火山喷发时的熔浆汹涌的往下掉





第二天,王柳羿重新约谈,续约三年



高振宁得知消息后好奇的前来询问原委,王柳羿骄傲的一仰头,那神气的模样倒是像极了喻文波



"喻文波离不开我,喻文波还得靠我carry一辈子呢"



(END

评论(233)

热度(4472)

  1.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