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呀!

。。

【腿锅】Mlxg gank you

 (我开始乱写了。真的没想到有朝一日会写这么沮丧的刘世宇。



(逻辑没有,剧情没有。杂七杂八微博梗一大堆。我流刘世宇



(求求大家全明星给刘世宇投一票吧。




兴许是没人帮自己收拾行囊,兴许是冥冥之中早有天意给自己敲下了警钟,2018年10月20日的晚上。刘世宇回到釜山的宾馆那个不大又条件很差的房间。很乱,外卖盒堆积成山,需要带走的东西少之又少



刘世宇向来是个讨厌喧闹的非俗客,举世狂欢的时候他静静伫立一旁,伸手接上几滴金色的雨。落在手里的触感是冰凉的惹人清醒。而后再睁眼看看人间,拥抱和得偿所愿的眼泪除去繁复路程后变得不值一提了




于是他带着淡淡的笑,真实的伫立在虚妄的人间



同样的,举世皆哀的时候,头顶的白炽灯总是冷得令人发自肺腑,指甲一蜷深深的扣进掌心里,便是令人痛彻心扉的冷静。而后耳膜里隆隆作响,眉头一皱,迫在眼眶的眼泪便收回去了



于是他仍旧想要淡淡的笑,毫无知觉的坐在空旷的场馆中央



痛总是比爱来的更难以释怀



有好久好久无论多困难都警醒着自己不敢放松的弦。终于以最难堪的形式。令人不甘心的折断了



更糟糕的是,这场甚至与自己无多大关联的一场bo5,就像是远居于荧幕之外的观众,突然被荧幕里伸出来的一把刀。终结了生命




根本不想要,却不在我掌控中,包含了我在内的,结局



也就是在一年前,自己想过最差的结果,无非是再说一句对不起



可到头来,好像连对不起都轮不到他来说



刘世宇想着,自己走到大巴这段路一定走的很丑吧。细胳膊细腿一瘸一拐的。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源源不断的声音对自己说"香锅对不起""香锅跟你没关系""香锅别难过"



怎么可能跟我没关系,老子他妈的爱惨了这里



刘世宇心里暴怒的吼着,可是他又没法去凶神恶煞的面对那些试图安慰他的脸。于是他甩开了前来搀扶的手,低着头,一瘸一拐的自顾自走上了大巴



刘世宇做了个梦



他梦见自己好像穿越到了黄沙弥漫的北疆,城墙上是应声而倒的战旗,城墙下是无数张仰头痛哭的脸,还有远远而立的,沉默的背影



他们没人说话,也没有人鞠躬致歉,群众的愤怒寻不到出口。纷纷责怪着将士。刘世宇眨了眨眼睛,却突然有些迷茫了



自己是谁,自己又在哪



你们都忘了吗,我也是将领,是曾经冲锋陷阵在最前方,是最凶猛的那一个



身边突然出现了一张温柔又熟悉的脸。他张开口说出的话,是短短一小时听了无数次的欠揍的话



"没关系,不怪你"



车身猛的一颠簸,刘世宇从不安分的梦里惊醒



他惊魂未定的去找身边人的手,一只手徒劳的穿进空气里扑了个空



他顿住了,看看身旁的座位空空如也,喃喃自语道



柯昌宇





好像自己曾被劝说过无数次,要么换个队吧,要么去爱别人吧。



有很多人秉着为你好的心情自作主张的替他做决定。那些人却都不了解自己。



又何尝没痛恨过自己的执拗呢。思来想去却还是想和曾经做过的决定握手言和



想和他好好的,想有机会回到过去。很倔很念旧的。选便是选了。快乐的都记得。真的没想过换路走



分开有多久了



人生总是如此有趣,过好日子的时候人人都宠爱你,事事都顺遂你,过坏日子的时候。糟糕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让你想要直着身子走路都直不起来



分开的时候柯昌宇说了什么b话呢



他说,刘世宇,对不起,是我的错



刘世宇真的恨透这句话



明明是违背着自己无法释怀的心意,明明是在割舍着对自己而言无法割舍的一部分。却偏偏所有人都告诉你,不怪你



刘世宇是后来才参透的道理



因为没有错,因为不怪你,所以你什么都不用做,所以你什么也不能做



所以,便分开了



你应该知道的,最难以挽回的处境,从不是责备





夜晚真的很难熬,尤其是在2018的末尾,去回忆自己稀松寡淡的2018年



MLXG的S8,只有三场比赛



没机会做的更好了。回忆起来连后悔的情绪都没有过



不过好在,不用再吃韩国干燥又单一的食物,也不用再去训练室里挤着狭小的角落,去坐那个适应多久也不会觉得舒服的椅子





他有多么憎恶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啊,几口啤酒下肚就涨的爆炸。吸一口烟下去便咳得撕心裂肺



做什么能让自己睡着啊



电脑就在不远处放着,不久之前自己既憎恶地恨不得这辈子再也不碰这个游戏。又想着求求老天爷多给一次机会重新开上一局



深夜的情绪总是复杂的要命



枯坐了一会,刘世宇突然觉的自己不值得



什么都不值得,每天12小时rank不值得,孜孜不倦的蹭位置听复盘不值得



记得之前曾有一次训练赛,他坐在五个人身后,一边焦灼的紧盯着局势,一边连他自己都没发现的,左手靠在椅子的扶手上,QWER规律的敲



那次那个说因为他才来皇族工作的小女孩,偷偷塞了瓶饮料给自己。她眼圈红红的,小声对自己说




"你是我心中最好的打野"



那时候他尚觉得吃惊和矫情,想来却不值得



相比于春决夏决冠军那一晚,今天的手机总算没有停不下来的疯狂震动,大家都不开心吧,尚有余力的应该在忙着安慰更伤心的人吧



有多少张哭泣的脸呢,兴许连自己都数不清了。目之所及的全是近乎天塌地陷般悲痛,自己那几滴微不足道的眼泪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他是谁啊,他是跌得多痛囫囵都爬得起来的刘世宇,他是最不用人担心,永远都保持着最佳状态的刘世宇



他是一旦喜欢了,便愿意一腔热血毫无保留,哪怕是一厢情愿的刘世宇



怎么可能会哭,怎么可能会失眠呢



不会的



手机亮起来的一瞬间,刘世宇几乎有抓到了救命稻草般的感受



"还好吗"





你说,什么是爱情



爱情像是洛杉矶的风,像是北京的雾,也像釜山的雨



像是每一个我需要人陪伴的时刻,恰巧出现的你。




为什么喜欢柯昌宇呢



是因为在他身边的自己,纵使喜怒无常也无拘无束的自己,是能去肆无忌惮的说一句"不好,糟透了"的自己



柯昌宇的电话拨来的很快



'或许你不信,但我真的有偷偷想过。冠军皮肤要什么英雄"



”为什么会这样啊,为什么我做了这么多牺牲,结局反而更糟了"



刘世宇的声音很小。抱怨这种事果真他根本不擅长做。抓不住重点含含糊糊结结巴巴说了半天



柯昌宇不吭声,刘世宇几乎以为他睡着了



"柯昌宇?“



"嗯,我在"



短暂的沉默过后,刘世宇用力的揉了一下没出息的红彤彤的眼眶,那个力道或许说是拧更为恰当



"你在个屁呢"



柯昌宇噗嗤一声笑了






为什么会分开呢



是聚少离多,还是误会太多,还是一不小心吵架过了火,或者,根本没有分开过




起码在他以为刘世宇或许需要他的时刻,他毫不犹豫便出现了,刘世宇也没有嘴硬的说是他自作多情



'你看,我现在不是在吗"



"开电脑吧,我们再玩一局,我帮你赢回来"



今夜大概有数十万因为同一个原因而失眠的人吧,而这些人大概都聚集在这里



凌晨四点排队排的飞快。一楼梦魇二楼塞恩拿完,仿佛有人发号施令似的,轮子妈锤石瑞兹一个接一个亮了起来




这是很沉默的一局游戏,素以喷子闻名的一区竟一句话都没有人说



大家都竭尽所能的去打自己的对线,放眼,游走。像是对待输掉一局会扣一百分的排位



对面戏命师架起了大招,第四枪即将发出的时候,丝血的塞恩突然闪现到满血有复活甲的梦魇身前




一枪过来,塞恩倒地



本想开大反扑的,那一刻刘世宇突然愣住了




公屏总算出现了第一句手动输入的话"兄弟,带妹的?"



"嗯,女朋友因为RNG输了不开心,带她玩一局"



轮子妈调侃了一句"你女朋友打游戏有点厉害"



"那当然"



刘世宇有些鼻子发酸



在看到瑞兹冷不丁打出"Rng牛逼"的时候,他终于绷不住了



在那个场馆里没掉几滴的眼泪如同落入荒原的瀑布般倾洪而出。万般情绪毫无遮挡轰轰烈烈的铺满空洞的夜晚



泉水里的梦魇没了方向一圈一圈乱转,像个迷途不知所错的孩子



传说中的秘密武器,传说中的大杀招。其实不过是个也会迷茫没那么无懈可击的孩子




"我巴不得你就偶尔失误,大多平安的一路坦荡的走过来,谁想要你顶着黑暗无边做他妈的孤胆英雄"




麦还连着,这段话却是他打出来的



或许是太矫情了说不出口,或许是想让刘世宇更真切的记住



他在一众称赞他为救世主的声音里,格格不入的说,我要你有失误有后悔。我不要你做英雄



他说,我不要你最骄傲的梦魇真的变成你的噩梦




他说,刘世宇,站起来




如果这时候能有个拥抱便更好了



人都说知己难求,其实并不难。无非是糖衣外壳下的灵魂丑陋,一旦看到便让仰慕的人望而却步




柯昌宇是为数不多的,知晓他的软弱,知晓他的自私,知晓他的渺小,知晓他的顾虑。却还是毫无保留的说,我爱你的人



或许说为数不多都不恰当,不如说仅此一个



怎么会舍得分开呢。怎么对他的哀求视而不见呢,真是傻的





"终于哭出来了,你跟我分手都没哭。我吃醋了刘世宇"



"你能有英雄联盟重要?"



“你说是,就是吧"



刘世宇破涕为笑,连带着柯昌宇也放松了下来



"其实啊,对于喜欢你的人来说,你是冠军还是八强根本没那么重要。虽然八强打野没那么好听"



”你说的对,垫底上单"



柯昌宇一时语噎,短暂停顿片刻后反而笑得更加畅然



'你知道你是我的,最好的打野,便好"



"你是我的"




情话露骨,是时候把他们的关系重新拉出来考量一番



刘世宇突然想起他们分手后在韩服的一次撞车。气急他与别人双排的自己疯狂抓上。把柯昌宇抓成了0-8



残忍之至敌方中路都有些打抱不平"螳螂,上汝爹?"



那时他还憋着一肚子气,心想着强者才配被他gank呢




那局之后柯昌宇的双排便不声不响的变成了单排,刘世宇看着他的战绩洋洋得意



真是奇怪啊,明明分手了,自己的小脾气还是照常的发,他还是笑眯眯的照单全收



真是奇怪啊,无论什么时候,总是那个人陪他候着黎明破晓前的寂寥,总是那个人有办法在他走投无路的时候撕破黑暗中无比隐蔽的缺口



"锅老师,要坚持下去啊。你应该有更好的远方。你值得的"



他的声音就像在潺潺小溪中跳跃出来的翠绿的小小天使。翩跹着就来到了他冰天雪地的梦境里







要有光,要有希望。



虽然这一点颜色远远不够,但至少在这个万念俱灰的夜晚,甚至让人产生了些许想要坚持下去的念头






一秒钟都不想在韩国呆下去了,真的一脚踏上北京的土地,带着小小的行囊反而有些失了方向



想去他身边,想回家,其余的地方哪都不想去



他这样想了,事实上也这样做了







"柯昌宇,我能去西安找你吗"



"好啊,几点到,去接你"







今天的扎克很不开心,他被最喜欢的柯昌宇从房间里赶出去了,还丢给了他最讨厌的胡紫薇身边




"腿哥,啥意思"pepper一边揉搓着扎克的狗头,一边不忘关心上一句



"今天床上有猫,不能收留扎克了"。



柯昌宇温柔的笑着,抵着身后小小的一扇房门






好久不见,辛苦了



今天拥抱你的时间会久一点,会亲亲你紧皱的眉头,会多说几句你最讨厌的不怪你



或许明天的一切都未可知,但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是在你对一切都感到沮丧和失落的糟糕日子里,至少今天的生活过的不艰辛



至少你要相信,这世间还有永不背叛的把你放在第一且唯一的人



人间不值得,但至少我值得



Mlxg love you ❤







(end













评论(21)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